戒掉咖啡與香煙

2016102523:24
 



喝咖啡嗎?
不了,我戒掉了。
戒的掉嗎?我想...這只是暫時遺忘。
就像想要戒菸,也許戒不掉吧。

眀知道黑色的咖啡中帶來的苦澀味,就像一次又一次的分離。
又為什麼何苦一口一口的品嚐著這分離的滋味。

你知道嗎?順時針攪拌咖啡是一種思念的象徵,
分離後,思念到來。
是你加了眼淚嗎?苦澀的味道,是眼淚的味道嗎?
讓我喝吧,如果我忘不了你的眼淚的話。

如同我無法讓你戒掉煙時,讓我在煙上刻下我對你思念的情感,
如果你戒不掉這傷害身體的毒物,那就如同我戒不掉對你眼淚的味道一樣,
你就抽吧,把我的思念,往你心中的深處去,
我會暫時的以為,我能住在你的心裡,讓分離的苦澀味,不再這麼悲傷。

化作一縷白煙的思念,會用輕描淡寫的方式緩緩從你口中吐出。
我知道我阻止不了你對自己的傷害,
那我就變成能一起跟你毀滅的靈魂,
刻劃在每根香煙上。

你就抽吧,如果這是你思念我的一種習慣....
如同我只能暫時戒掉那杯咖啡一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