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4~月~你來了嗎?

2016111423:28
 



月,今晚的你不曾這麼的靠近。
雖然想拍下你美好容顏,
卻想用其他方式來襯托你的美好。

喜歡這個顏色嗎?
我喜歡淡淡的紫色,紫色帶有一點神秘,
一點激情,一點美好的幻想。

如果可以用一個罐子把你收藏,
我想藏住你那一丁點的亮光,
那亮光閃爍的像顆鑽石一樣。

對我而言你是個女孩子,每天都有不同的情緒表現,
隨著情緒的變化,顯現在你的外觀容顏上。
當夜晚降下時,便不經意的探著頭,看著你臉下世界,
我想你瞧見了許多的燈紅酒綠,瞧見了會移動的燈火,
看見了一排又一排的燈,像條龍似的,無窮無盡。

也看見了黑暗,看見了微弱的火光,
看見了有一群人,跪拜著你,對你散發的光芒感到尊敬。
也會瞧見有一群人坐在河岸旁,美好的燈火,藝術般的建築,
在你的照耀下那像個完美世界。
你繞了一圈又一圈的瞧著不同的世界,給予不同的光芒。

曾經有個傳說,傳說有個女人,
去你那住著,跟一隻兔子一起過生活。

你給了這世界無限的美好,如今你探頭看著,
每個人都喜愛你的圓臉,
雖然看起來胖了,但是胖是一種可愛不是嗎?
我相信你會喜歡這個世界,
也請你繼續為了這個世界,給予黑夜中光芒。